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瘦瘦的-Fish Leong


在童话很远的世界
漂流完美是个多奢侈的念头
终于搜集够多的伤口
才懂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够

你让我感动是多过心动
踏实却比浪漫来得持久
朋友还在怀疑我的选择
而我不当仙女已经很久了

我的心现在瘦瘦的
很容易就饱了
为了抢快乐 搞得不快乐
为什么人总那么傻呢

我的梦现在瘦瘦的
一下子就满了
你的爱或许不是最美的
你的手却很厚 很念旧

如果一个人 一辈子
只能分到一块叫做幸福的蛋糕
宁愿一小口很小口品尝味道
不想过瘾的一口吃掉

我懂得,但我还找不到你让我知足的理由。。。

选择继续游荡,寻找足够的八十分幸福。。。



3 comments:

Simps said...

如果一个人 一辈子
只能分到一块叫做幸福的蛋糕
宁愿一小口很小口品尝味道
不想过瘾的一口吃掉
~~
女人,我把我的幸福的蛋糕都给你,你会有两块。 yes!^^

missy 00 said...

you are my cake of bliss nv ren.^^

Simps said...

muacks! we taste so good like cheese berries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