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life is about making choice.

课后一个人回家的路上,熟悉的风景让人不禁感叹四年就这么快要过去了。

当初的一个任性选择,带给我现在的一切,这一切曾经是烂透的一切,充满抱怨充满悔恨。

最重要的学生责任做得不好,足于为原以为光明的前程画下句号。

有霎那的一刻,假设了很多如果,如果当初我不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向往不知所谓的自由,我应

该不用花了那么多钱换取一个前途茫茫。

life is about making choice.

就是要一种精神叫做不认输,不要向糟糕的情况认输。

我感谢自己有朋友的辅助,这不懂是不是老天偷偷赐我灵感与智慧再加贵人,把当初烂透的一切转化成美好。

观念真得很重要。

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。

要努力,要不断寻求智慧,好让自己的选择不成为遗憾!

亲爱的你,都赞同吗?

Missy 00.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ike X 100 =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