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Listening: 爱一直存在-梁文音

短短的几天里,与许多生命中重要的家人朋友擦出了不同火花,令我充电了不少。我心里很快乐很感动。此时,我的心又悄悄留下眼泪了,有开心的,有感动的,更有不舍的。
曾几何时,我责备自己的不努力,搞得大学成绩与生活一塌糊涂。当时的我,希望一切能再从来,一定不会选择来到这里。当人面对困难,最自然的反应是,不满,自责,接受,再改变。当日子走过,我发现,当时的错误已不再是心中的刺,而所有的问题经过时间的洗礼,变成让我走向未来的指标。年龄的增长,我不畏惧。我只要grow through the life and went through the obstacles.
距离毕业的日子有一年半,不长也不短。随着繁忙又挑战日子的到来,我当然是很迫不及待地希望日子快快过,因为在大学终点的我们,一点很有成就感。另一边霜,我更希望日子永远停留在这刻,我不舍得我的大学朋友们。笑我吧,用一年半的时间来不舍的朋友们。天下无不散的筵席,告别了大学,我们也即将告别青春无敌的不败铁金刚般的精神。
我感谢你,让我相信没有好CGPA,用真心对待朋友,用努力去雕刻人格,也是另一门伟大学问。
还有感恩的你,我总觉得我们相遇相知太迟,但没关系,我就是要贪心地让我心爱多一个人。=)
很多很多的你,都让我知道让别人快乐,也是种幸福。

p/s: 我今天土土的,但我很希望每天都会这样。

1 comments:

Simps said...

我的女人好感性哦。
成长也会是另一种学习和获得。加油! :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