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我有三个心

我的名:紫蕊
小时候,写字特别的丑。更别说写我的姓名啦。太多笔划了,我真的为自己的姓名,吃了不少苦。逐渐长大,我自恋地爱我名字,总觉得很不错,很不普通。=D
斗胆让我以姓名学与命理的观点,解析我的“紫”“蕊”。
“紫”= 紧紧地绑在原地,系此。=(
“蕊”= 一个人怎能有三颗心呢??怪不得我总是三心两意。男友又怕我的三颗心是花心哦。=(

还是,你们有更好的见解吗?别吝啬你的意见,must be kindly leave me some comment.Creativity is highly welcomed=)lets have some fun.

3 comments:

(*^ー^)ノ* 凯 ** 玮 * said...

紫色含有尊贵的意义。常成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。

蕊有3个心呢,就代表你的第一颗心奉献给家人,第二颗心奉献给爱情,第三颗心呢就奉献给孩子; 可不是三心两意的意思哦~

S A B R I N A said...

“蕊有3个心呢,就代表你的第一颗心奉献给家人,第二颗心奉献给爱情,第三颗心呢就奉献给孩子; 可不是三心两意的意思哦~”

Kae说得没错,很棒!还有,你身上散发的气质,甜美又高贵。^^

Simps said...

三个心=总是特别 用心,细心,关心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