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懂得梁文音的爱一直存在太迟,我真应该给自己一百个耳光。重复地听着,我的心被动听的旋律与感人的天籁紧紧地抽蓄着。
每当说到心的深处,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觉得此人的题材很无趣吧。毕竟每个人类都有自己的心深处,那还得空管你的?但为何我依然那么爱那么喜欢写,因为本人也很爱看别人写此类的部落格。
如果有太长的时间不倾听心理的声音,我会觉得不安。或许,我太得空吧。想着想者,想到了未来。出去社会工作一定苦,但愿不被现实社会洗礼,再变成以利益为主的人,我就觉得这是很了不起的本事了。
烦闷的东西就得暂搁了,来谈谈将近的农历新年。
22 岁的新年,我不再是小孩了。虽是成人的我,但我还是与小朋友一样,很期待新年到来。不同的是,今年我把家人的团圆饭看得很重要,实现“把握美好的现在”,让每个家人都感受除了美食外的愉快气氛。没有舒服又宽大的屋子,但很庆幸我们有很多很多人的团圆饭。只想说,家人与家,永远都是每个人最需要的。我不确定未来的我,能不能还像此刻拥有如此清澈的心,朋友们,一定别让我的人生路走歪哦。因为,我真的觉得此刻,一切都很美好。

1 comments:

Simps said...

家人与家,永远都是每个人最需要的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