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海边的留言



Delta 第一个学期来到了尾声,此时心情更平静了。熬过了最难的maths 5,最令自己不可思议的mini project ,与senior祝我好运的digital communication, 我庆幸自己没被打败,备战的状况随时候命,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。
习惯待在comfort zone,而不去尝试新事物见识新学问,是我的弱点。在这个学期,很欣慰地,我终于有幸地踏出一步,尝试了一些新事物,让我见到了大学生活另一面的新天地。一切或许有点迟,但我们始终走出了。。。这或许是败者安慰自己,说的一番被美丽字眼包装着的话语。但请原谅,我就是那么的腐败。但我会用腐败的精神,努力攀爬自己的一片山。亲爱的,如果成绩没有满分,请别忘记“天生我才必有用”,还有我与三木的“十把刀故事”。
感谢身边爱我的人,让我在这学期,感受到了充满意义的人生,让我知道,我是活着的。偷偷地感谢雪雪,因为每次听着她博客里的音乐,给了我写东西的灵感。这音乐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很感动,就像雪雪散发出的气质一样。

3 comments:

Simps said...

很感动。
thanks for the every moment being by my side.
you are my angel. <3

missy 00 said...

T.T i jz love being by ur side,my angel~

S A B R I N A said...

Bell bell, 你让我觉得很受宠若惊~没想过我的名字会出现在你的blog……
加油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