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emo=恶魔

早上七时正。
如果无端端的不开心是emo,那我应该是emo 了。其实不喜欢emo这字眼,感觉是很不受大家欢迎。但是我就还是当了自己讨厌的那个人。
看了姐以前流浪在外的快乐生活,读了一些朋友的部落格,我失落了。因为我心痛,在乎的人不快乐。我觉得很惭愧。。。。

算了吧。这只是一个光说不做,爱为自己找理由的人,写的一个emo post.

其实我心中的恶魔与天使每天都在打架。所以我很复杂,但是又爱安慰自己其实也很简单。

哎哟,还真是算了吧。烦死人地我!
该是时候去弄个早餐了。呼吸早晨的空气,是我保养皮肤的秘诀。

伤心走开了,是时候开始这个美好的一天。

感谢你耐心读完。请心中亘我一起OS:妈的,这人真够白痴。最好便秘一百天。=D

就是有我这种白痴行为,我还觉得自己很年轻。

ohayoo gozaimasu.....我要弄个美头发去上课咯,因为今天有我喜欢的lecturer。希望他教的chapter永远不会完。

1 comments:

Simps said...

i'll learn to love my everyday better. thanks nvren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