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接受自己

没有负面情绪,没有利益牵涉, 没有虚荣的心,没有贪婪的心,上帝创造的都是善良的一颗心灵。但是,天下没有完美的人,事,物。所以,请接受自己的不完美。

那好吧。我接受自己,
obese的体重,
几乎flat的鼻子,
内双的眼皮,
比十五月亮还大的下盘,
让人抬不起头的大手臂,
不肥厚好命的手掌脚板,
wait, wait, wait,怎么说来说去都还是外表的缺点呢??

OUKEY. 至于性格上的缺点嘛,每个令人憎恨的缺点,我也略有。比如:妒嫉, 八卦,小气, 懒散,骄傲,没脑经, EMO, 想太多, 迟钝,自以为是,固执, 牛脾气等等,全部算我一份。

但是但是,我很爱我家人与朋友,所以我原谅与接受我的不好,学会控制坏性格。
还有,我真的很buy妈妈生给我的外壳,全球独一无二.=)

所以,我们接受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们吧。去学习控制坏的你,发挥你与生俱来的essence。你一定有个无人能比的风骚。加油加油.


对不起,我真不是扮鬼脸也好看的美女啦.哈哈哈.
希望左边小妹妹可爱又纯真的笑容,让你会心一笑. 

1 comments:

simps said...

风骚好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