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我的心很奇怪,身体活再当下,但时常会想念某些人某些事.
在这冷冰冰的夜晚,我特别特别想念家人,尤其是妈妈.
今天与她通电,听她描述家里的一些琐事时,有听得出一些心事.
当时睡意正浓的我,没有与妈妈更多交谈,现在觉得很惭愧.
有很多种母女之间的爱与相处方式,而我希望自己到了这年纪,能够成为我妈妈信赖与倾诉的对象,而我妈妈正需要的就是这种.
记得一次我与她俩人出游,当天妈妈在车上与我聊了很多.
其中最令我记得的事,妈妈有点小投诉姐姐回国那么久,都没真正坐下来与她聊天过.
这很深刻,因为提醒我,妈她最需要的,是女儿细腻的关心与体谅,而是丈夫与儿子较难给到的.
很爱很爱她,但却未足够表现过.
所有好的道理与体会,总要被提醒着.
不然,时间会让人遗忘这些.
今晚真得很想念妈妈~




希望能与我的女朋友们分享这,
贝拉.

2 comments:

Simps said...

must BBBCalling总部,or send her an sms! i used to tell my mum “亲爱的,晚安!” 讲讲下就习惯了! :)

missy 00 said...

telling my parents "i love u" and hugging them were a breakthrough in 2010.it was learned from u.thank you nv ren.alot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