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喜欢你的一天

自信的布莱恩与noob的我.

假假恩爱罢了.

凶凶的我很美.

布哥也需要瞳孔放大隐形眼镜.

谢谢大方的布莱恩送我bearbear.<3


更谢谢你的偷拍.haha.因为我没看过自己的背影.=)


Dear Bryan,
只是很喜欢你一天而已哦.不要太贪心.
谢谢你, 愿意当个外星黑斑蚊来爱我.
不过,别以为我不懂你的最终目的,是要我当黄脸婆嘛,取代家里的Glory.
Regards,
你强大如虎的女友

2 comments:

Simps said...

女人,布莱恩很浪漫下!
教导有方!女人你很美!

missy 00 said...

进朱者赤,进墨者黑.所以也难怪我会不美.哈哈哈.女人宝,我觉得整个post最令人喷饭的是:"你强大如虎的女友".哈哈哈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