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匆匆地走过岁月,来不及捉住的美好,我已要走向繁忙的明天。

过去的一切感觉,就在今晚,涌上了心头。

相片,一张张地激起了回忆。快乐的,伤心的,清清楚楚地在脑中闪过。

我的心,任意地迷失在时空里,看着自己的过去。

人是善忘的,日子的增长,环境的变迁,有谁,还是当初的自己?

生命的旅途,很伟大很抽象,也少不了遗憾。

在今晚,回忆让我觉得,我的心像是失去了很多,不知是什么东西的东西。

我想念你,一个我不知道是谁的你,真的真得很想你。。。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Simps said...

我们都会在遗失自己之后重新找回一个更属于自己的自己,寻寻觅觅,要相信每个新的自己都会比旧的更加优秀。那么也就不用再去后悔我们到底失去过什么。:)

S A B R I N A said...

人的确是善忘的,其实这也不是不好,该记住的,自然会印在心底;不该记住的,让它随风而去……

Post a Comment